Draky

beyond the mirrors edge看了75%才发现逆了,DH的!

罪恶感实足,今晚明明要写论文的,结果一口气把这篇看了。前面设定真的太棒了,harry被咒语击中消失了只有Draco能听见,一开始大家还以为harry就这么死了,结果被证是在生死之间徘徊,看的话靠镜子人人都能看到,也能感受到温度,就是看不到摸不着。Draco作为唯一能交流的人,两人在圣诞期间独处等等,感觉和 cherydyson 的in pieces 有点像,缺点就是Draco的洗白洗过了,居然是战争卧底设置,设计了长老魔杖易主,我不喜欢这个设定(最后一部最大亮点在我看来就是长老魔杖主人无意中归了Draco,虽然觉得最后harry隔空易主那里有点bug ,物理缴械算么),但是还是不喜欢把这个作为设计布局,最最郁闷的是,最后居然逆我是DH,前面哭泣的明明是Draco,谁能想到最后harry受了就受了,突然变那么主动那么煽情,不然还能有点互攻的,彻底受了。洋妞不标注攻受真是致命呀。不然故事设计真的很不错,就是感觉最后的感情线来的有点说不出。

这篇必需单独拿出来,免得以后忘记觉得开头不错,又看一遍!最近看的感觉都有点DH倾向,还都是长篇,好累呀

评论(1)

热度(2)